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3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左月主持学习,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2022-03 12
  • 自动化学院博士生赴云南省绿春县开展“肺‘扶’之言”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践行“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的理念,服务地方建设,促进乡村发展,3月9日至11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赵丹丹、蔡力专程赴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开展“肺‘扶’之言”--AI肺癌早筛早诊早治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发起,重庆大学及绿春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参...

    2022-03 12
  • 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24日晚,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彦威主持,党委委员戴欣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022-03 05
  •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为加强支部建设,深入查摆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2022年3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虎溪校区D1148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袁利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尚文雅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

    2022-03 04
  •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2年2月24日下午16时,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虎溪校区D114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并观看纪录片《榜样6》。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唐中源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

    2022-02 28
  •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思想入脑入心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

    2022-02 18
  •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素养,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2-02 18
  •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推动学院党委工作扎实开展,2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2022-02 18
  •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初心, 共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加强党支部凝聚力,1月13日晚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于主教1915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初心,共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左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2022-01 14
  • 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1月12日晚,自动化学院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目的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廖国波主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戴欣作为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安全控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2021-11 13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