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23 16:02:36 阅读:

2016年11月9日晚上7:30,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在重庆大学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

1482480118308089319.jpg

本次宣讲会由芝加哥联合办学的系主任Rashid Ansari教授主持。Rashid Ansari教授首先对芝加哥市做了整体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区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随后,Rashid Ansari教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包括学校在全世界的排名、学校资源和授课模式。其中给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学生毕业设计时,需要做一个project,每人都需要动手完成,这样既达到了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又满足了学生的兴趣。

接下来,Rashid Ansari教授重点介绍了“3+2”项目,前面三年在本校学习,第四年到芝加哥分校学习,达到学分要求后可获得重庆大学学士学位。若想继续深造,再留校读一年即可获得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硕士学位。此外,Rashid Ansari教授也将如何申请该项目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成绩、学费、专业等方面的要求,对自己能否申请有了初步判断。

在宣讲会的最后环节,感兴趣的同学们都积极举手,用流利的英语询问了教授有关问题。其中就有同学问到:“在该校读书期间,如果表现优异,能否获得奖学金”。Rashid Ansari教授对同学们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和联合项目有了大致的了解,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