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永端院长前往重庆大学机器人战队实验室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7-05-01 15:23:41 阅读:

2017年4月26日,宋永端院长前往重庆大学Allspark战队(下简称“战队”)实验室慰问战队队员并指导工作。在战队队长王哲的带领下,宋永端院长参观了战队实验室及实验室配套设施。王哲向宋永端院长展示了战队成员制作的战车并讲解了战队的日常工作内容。

640.webp.jpg

随后,宋永端院长来到战队材料室,与战队成员就团队现状、团队经费、团队指导老师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宋永端院长对战队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学生对机器人的兴趣有助于学生的成长。

640.webp (1).jpg

与此同时,针对战队今后的工作,宋永端院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希望战队成员将机器人的制作逐步具化、细化、升级,争取将机器人改造尽快完成。

二、希望战队成员协调好爱好和课业之间的关系,不要因为Robomasters比赛耽误了自身的专业课学习。

三、希望战队成员之间能够加强各专业间联系,形成良性互补机制,吸引更多在校生加入到机器人战队的队伍中来。

640.webp (2).jpg

最后,宋永端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后面的比赛,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成功。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