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科技比赛获奖申报

发布时间:1970-01-17 13:52:06 阅读: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科技比赛的热情,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学院每年定期组织一次科技比赛申报并对获奖的学生予以表彰和奖励。2013年4月—2014年4月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比赛获奖申报活动在学院统一组织安排下于2014年4月开始申报,至6月初发放学生竞赛获奖奖金,至此顺利结束。

2013-2014学年度,自动化学子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硕果累累。由7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组成的小组获得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全国二等奖。在2013年数学建模大赛中,:6人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获全美二等奖;1人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11人次获重庆市一等奖,4人次获得重庆市二等奖。12人次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均获得重庆市二等奖。2人次获得第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在第四届重庆市程序设计大赛,分别1人次获特等奖和2人次获重庆市一等奖。2名同学以第二作者(学院教师为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3名同学分别以第一作者发表3篇一般期刊论文。8名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预赛,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述获奖的同学展示了我院学子科技创新的能力。希望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佳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