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马乐荣获重庆市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1970-01-17 14:07:24 阅读:

2014年7月3日,重庆市首届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青年教师马乐荣获大赛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培养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系主任黄勤教授、副院长李楠副教授、学校教学督导李良筑老师及学校教学工作优秀教师谢昭莉副教授组成专家指导组,对参赛过程准备进行全方位指导,加强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

在当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重庆市16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竞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比赛成绩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我院青年教师马乐以《运筹学》参赛节段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单项分第一、总成绩第二的优势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一等奖。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