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1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6-07-09 11:20:25 阅读:

10月11日下午4:30,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在A区钟塔、体育馆、B区的排球场和虎溪校区同时开赛。本次比赛共有33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前后比赛共69场;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半个月。自动化学院队此次参赛表现出色,但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惜败后勤集团队。

blob.png 自动化学院队在10月11日到10月18日间激战四场,而且每场均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自动化学院以王牛队长带队,高富强、谷振宇和马铁东等男老师以及韩露和陈玲等女老师作为主力冲锋陷阵,其中谷振宇老师曾有连发10球的记录,高富强老师和王牛老师的二传和进攻能力都很强,还有接球强的韩露老师和发球强的陈玲老师也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期间孙跃书记、院工会黄勤主席,李佳等多名学院老师到赛场为队员们打气助威。在整个比赛中,自动化学院充分展现了整个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队员勇往无前的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blob.png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10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队对战化工学院队,最终以2:0的傲人成绩轻松胜出;10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队迎战电气工程学院队,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双方对战激烈,最终,自动化学院队以2:0的佳绩继续昨日的辉煌;10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队遇上了图书馆队,这次,自动化队没能继续往日的战绩,不幸以0:2落败。最终,自动化学院队以几分优势超电气工程学院队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小组赛。然而,在10月18日的比赛中,自动化学院队遇上了另一小组的第一名后勤集团队,两队激战三场,前两场双方各胜一局,但在决胜局,自动化学院队以14比16的成绩惜败后勤集团队。

虽然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惜败后勤集团队,但不论是自动化学院球队整体的气势,队员优异的个人表现,还是场外热情的自动化啦啦队,无不向全校师生展示着自动化的风采。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