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07-09 11:27:00 阅读:

2011年11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组的各位专家莅临自动化学院开展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组专家成员有: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严薇处长、通信工程学院张玲书记、计算机学院王茜副院长、生物工程学院王学贵副院长、实验教学科洪家慧副科长。参加验收工作的还有自动化学院李楠副院长、物流工程系黄勤系主任、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王春主任以及物流工程专业的各位老师。

blob.png

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2009年4月申报建设,现已建成全面投入使用,已经支撑了2008级、2009级两个年级的实验课程及课程设计任务。专业老师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讲解了以下三方面:实验室建设情况,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其他学术活动完成情况。

blob.png

汇报会上,我院负责人和各位老师还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随后,专家组一行参观并验收了物流工程专业的两个实验室——物流工程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和物流工程计算机实验室。

blob.png

最后,专家组讨论后一致认为物流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支撑了专业实验课程的开设,满足了专业实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项目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