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赛场 活力飞扬----记重庆大学2012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07-09 11:25:56 阅读:

2012年4月13日,由重庆大学举办的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重庆大学党委书记欧可平教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授和其他校领导,同时出席的还有我校校友唐立新先生等知名企业家。

blob.png 上午九点,在肖铁岩副书记讲话完毕后,首次虎溪校区的运动盛事展开了精彩纷呈的队列表演,风雨操场顿时变成了全校师生激动与狂欢的广场。各个学院的队伍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整齐的队列将观众们带入精彩华丽的世界。整齐划一的步伐,统一规范的着装,鲜艳亮丽的彩旗,五彩缤纷的气球与鲜花,激动与震撼的场面吸引了在场所有的师生们。看那引人注目的表演依然在继续,体育学院青春活力的舞龙,机械学院创意无限的坦克军队,动感十足的舞狮和轮滑舞旗,还有影视学院真实的动漫队伍,都迎来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就是国际留学生队伍,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他们举着自己国家的国旗用各自的方式向观众示意,现场的气氛活跃到了极点。自动化学院以整齐的队伍和两条巨大的横幅表达了对校运会的庆祝和对党的十八大的献礼,欢乐的气氛洋溢在风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上午十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众人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完成。

blob.png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为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展开做了良好的铺垫,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让我们期待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也祝愿自动化的学子能够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