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9 11:25:08 阅读:

为了加强毕业设计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设计的教学质量,我院关工委组织朱华、何文渊、林松樵等多位老师成立教学督导小组,该小组于2012年6月8日上午,在主教1915室对本科2008级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资格进行审查。

blob.png 同学们带上毕业设计正文、任务书、开题报告、译文和附录接受检查。三位教学督导对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论文从封面、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的格式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认真负责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同学们专心地听取老教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自己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进行修改,努力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

blob.png 本次检查结果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任务,能从大量调研中整理并做好笔记。

毕业论文是同学们四年的知识积累和整个毕业设计的要领的体现。通过四年的学习和大四一年对所学知识的总结,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给自己、老师和父母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