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07:41:47 阅读: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在新学期的年级大会也于2018年4月3日如期举行。此次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举行,由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门秀红老师主持,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在此次年级大会中,门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并给出了学校日程方面的通知安排,对同学们的生活以及假期出行安全,尤其是对网络贷款的危害进行了特别强调,并对本年级的网络贷款情况进行了排查,确保同学们没有进行网络贷款,最后门老师对大家的职业发展以及考研保研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教导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要有规划,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当日中午一点,同学们全部到齐,年级大会准时开始。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门秀红老师首先对本次年级大会内容作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开始讲清明节假期的安全问题,重申了学院的请销假流程,依次讲解了出行安全、寝室安全和谨防网络贷款等切实关乎学生安全的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希望以此引起全体同学的重视,着力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然后,门秀红老师主要就学生普遍关切的保研、考研、就业等问题作出解答,全面讲解了考研、保研的机制和常见问题,保研和考研的同学在日后的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还有对意向出国的同学做了简单的规划和建议,并结合往届学生实例和现阶段学生的学习实际,建议大家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好好地思考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应怎样规划。门老师重点强调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对想要直接就业的学生,个人能力的高低在大学生步入社会的阶段非常重要,最后就是教导了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清明节假期,并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个人方向,不断前行,发挥自己的能力,到达理想的彼岸。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