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双一流砥砺奋进,自动化学院荣获合唱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9 18:18:4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2018年5月24日晚,重庆大学在学校A区主教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放歌新时代,建设‘双一流’”为主题的第八届合唱节。

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带队,王琰副书记、柴毅副院长、余嘉副院长及学院80余名师生共同组成的师生合唱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故乡的云》,最终以9.60分的好成绩,取得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一等奖。

自动化学院师生合唱队现场表演

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活动自启动以来,自动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统筹,92名师生组成了合唱队。全体师生在训练之中全身心投入,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在训练之中,学院领导为大家请来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冯斌老师,冯斌老师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重庆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冯斌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且用通俗易懂的方法反复教授队员演唱技巧,队员们的演唱效果在一次次辛苦的训练中得以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师生爱党爱国、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更是坚定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信心和决心。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