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来校慰问宋永端教授

发布时间:2018-06-26 18:19:15 阅读:

2018625日下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来校慰问侨界精英、“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宋永端教授。随行的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史全波,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市委统战部各部处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统战部部长张承康陪同慰问。

李静部长首先代表重庆市委对宋永端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表示祝贺。她表示,宋永端教授作为重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侨界人士,是重庆人民的骄傲。代表市委,她再次感谢宋永端教授为重庆教育、科研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李静部长向宋永端教授询问了在校工作、生活的情况,并表示市委会大力支持宋永端教授在渝的工作和生活。最后,李静部长表示,希望宋永端教授能继续为家乡发展引进更多海外先进技术,推荐更多优秀的人才,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