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8:14:20 阅读:

20181015日,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从而预防相关事故发生,建设平安校园。学院在主教1906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学院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负责此次培训的是来自重庆市安宣防火培训中心专业防火讲师李小川老师。培训通过PPT讲解和播放消防短片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电梯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高层建筑火灾紧急避难、自救逃生常识和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 

李老师的讲解丰富、生动,期间有老师就相关知识与李老师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对于办公地点处于高楼层的我们来说,此次培训非常必要和实用,极大地丰富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总之,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