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心而动,梦启华章——自动化学院本科生2019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17:59:07 阅读:

12月9日下午2:3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18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林景栋、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主任陈刚教授、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系副主任范敏、物流工程系副主任张莹莹、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甘思源、教学办公室主任申建军、学生办公室主任门秀红及自动化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钢和2017级辅导员罗璇等多位老师在虎溪校区与自动化学子共同迎新。本次迎新晚会由2018级全体同学承办。

期待已久的晚会由学院女生组合的唯美舞蹈拉开帷幕。她们舞姿翩翩,节拍一致,配合着旋律,优雅婉转,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美的气息,令在座师生大为赞叹。这开场秀成功调动了在座老师及同学们的情绪,为晚会积极氛围的营造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女生舞蹈表演

在开场表演结束后,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他用朴素而生动的话语,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等对本次晚会的重视以及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与期许。他祝愿每一位自动化学子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全面发展,取得好的成绩,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继续向前。

 

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致辞

接着,《我们有耳朵》舞蹈串烧表演闪亮登场。这是充满了现代幽默元素的舞蹈剧,风格迥异的舞蹈流利切换,不断为观众们带来了新的欢乐。23班的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台剧《新白雪公主》,更是将传统童话与当代流行文化有机结合,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舞台剧《新白雪公主》

合唱表演《All About Love》则深情阐释了爱的涵义。节目以寄寓亲情的经典曲目《时间都去哪了》为背景演唱曲目,通过爱的传递,生动演绎出了人间真情。22班热情洋溢的舞蹈《Pick21》则是朝气蓬勃,尽显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在晚会现场抽奖环节,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与院长宋永端教授亲自参与晚会小锦鲤的揭晓活动,幸运的小锦鲤们在喜获奖品的同时也得到了我院领导的祝福与鼓励,可谓是收获满满。

 

抽奖环节

自动化学院的靓男靓女所带来的创意T台秀更是引人入胜。男生的英姿飒爽与女生的亭亭玉立,让现场充着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魅力。

本次晚会在观众与舞台互动方面更是独具匠心。我院吉祥物狐小自以礼物和祝福的形式表达了现场观众对于自身的关注与支持的感谢,并抽取了八位幸运观众上台进行游戏,成功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中,全场嘉宾齐唱重大校歌,为本次自院迎新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合影

薪传九秩,教泽八方,师道传垂千载后;地据两江,声扬四海,文澜力障百川东。从幕后到台前,自院师生的精心策划无疑是晚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为关键的是,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感受到身处自动化大家庭的温暖。晚会虽已结束,但随之而来的,将会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自院学子能够在老师的关怀和培养下,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饱含青春斗志昂首向前,在新的一年学有所成,在未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谱写自动化学院乃至重庆大学的新辉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