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管理岗位人员2018年度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9 19:39:22 阅读:

12月19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管理岗位人员2018年度工作考核会在A区主教1915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学院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以及学生办公室的共17位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依次就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门秀红老师提到学生工作办公室一年来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生思想引领、奖励资助、日常管理及心理辅导等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对其他科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甘思源老师总结了研究生办公室在研究生日常管理、硕博招生、优秀论文选拔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教学办公室申建军老师就本科教学与教育相关日常工作进行了分条缕析的介绍。各位工作人员通过本次工作考核,相互交流,相互沟通,以评促建。学院办公室李佳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一年来围绕自己岗位职责开展的各项细致工作,对大家服务师生的精神给予了表扬。最后,余嘉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各行政部门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同时提醒大家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年的到来。


这次考核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院行政部门2018年工作的顺利结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预祝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