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自动,化启未来——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14:49:38 阅读:

20181219日晚7点,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筑梦自动,化启未来”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柴毅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老师以及各教研室各团队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的序幕在热情洋溢的青春舞蹈中拉开,他们节拍一致,配合着旋律,动感十足,举手投足间流露出青春洋溢的气息。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成功调动了在座老师及同学们的情绪,点燃了观众们对本场晚会的激情与热情。

在开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陈倩倩、朱家庆、朱莹莹、王皓田优雅出场,自动化学院“筑梦自动 化启未来”2018研究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自动化学院宋永端教授进行了致辞。他用朴素而生动的话语,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在科研、学术、学科建设特别是高水平论文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对这场晚会的编导和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预祝了本场晚会圆满成功。

来自智能自动化团队王皓田、田禾、熊思宇三位同学带来的合唱歌曲《不再犹豫》深情阐释了自动化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迷人的嗓音燃爆了现场,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来自智慧工程团队谭威等同学表演的《春风十里》勾起了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和那时莫名的情愫,易碎的梦。

“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条水草”。这是徐志摩对剑桥的不舍与依恋,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与他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普通话、重庆话、英语三种语言交织的方言版诗朗诵《再别康桥》,用诙谐而幽默,严肃而不失正经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了另类的康桥,圈粉无数。

由感知控制团队刘昱岑等同学和老师带来的阿拉伯东方舞《BaLaDi,她们随着迷幻的音乐,用高超的舞技、曼妙的舞姿将那个古老神秘的太阳之国展示在了观众们的面前。

校园贷的种种恶性事例让不少老师和同学们都伤透了脑筋,由无线传能团队杨凯、朱禄靖等同学带来的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校园贷》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轻松搞笑的氛围,严密的逻辑,贴近生活的真实感真切的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校园贷的危害。

怦然心动的瞬间,你我尽在不言中。爱如阳光,伴我左右;置身其中,无忧无惧。由无线传能团队夏梓壹、刘家鸣、杜晓叶三位同学带来的《MY HEART WILL GO ON》用悠扬婉转的陶笛、吉他搭配上完美的嗓音,让全场都陷入了一片爱的海洋。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团队的蔡坤城等同学带来的创意T台秀更是引人入胜。男生的英姿飒爽与女生的亭亭玉立,向现场展示了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与魅力。萌物熊本熊与布朗熊的加入,更是让全场沸腾。

在晚会现场抽奖环节,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教授与院长宋永端教授亲自参与晚会大奖的揭晓活动,两位幸运的小锦鲤们在喜获奖品的同时也得到了我院领导的祝福与鼓励,可谓是收获满满。

晚会的最后,在温暖欢乐的气氛中,一首难忘今宵,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筑梦自动、化启未来”迎新晚会顺利闭幕。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