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甘肃省招生宣讲团答辩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2:54 阅读:


2019年03月07日下午,为给重庆大学宣讲团甘肃分会的各支队伍提供一个展示宣讲成果的平台,由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自动化学院招生宣传团承办的重大宣讲团甘肃分会院级答辩赛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5成功举办。

本次答辩赛由自动化学院招生宣传实践团指导教师门秀红老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老师对甘肃招生宣讲团工作给与大力支持,自动化学院陈钢老师、罗璇老师、尚文雅老师、甄玄志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大会流程主要包括队伍展示、评委点评、老师寄语三项内容。

本次答辩共有十二支队伍参与。在答辩中,每支队伍都带来了精彩的讲演。来自兰州一中的队长孙钰洁旁征博引,赢来了评委的频频点头和全场的掌声;而酒泉中学的队伍则以精美制作的PPT和完整通顺的逻辑在各种队伍中独占异彩;其他队伍,或带来了令人惊喜的宣讲结果,或真挚讲述自己的所得所思。每支队伍都发挥出了最优水平。


答辩赛的最后,罗璇老师对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进行了点评,对表现优异的队伍表示了肯定,并总结了此次活动中一些亮点。随后,门秀红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门老师指出了活动举办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和学院招生宣传实践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申明了院级答辩赛举办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给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更要通过鼓励学生参与回校招生宣讲向母校师生展现重庆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以及大学阶段自身充实的学习研究、丰富的课余生活,搭建重大学子与当地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宣讲过程中要弘扬“重大精神”,讲好“重大故事”,打造“重大精品”,传递“重大力量”,展现重大学子风采。门秀红老师的讲话升华了本次答辩赛,在座的评委和同学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此表示赞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积极配合下,重大宣讲团甘肃分会将在未来成长得更加出色,日取棰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