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高性能电动汽车动/静态无线供电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完成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2019-06-17 08:57:52 阅读:

       2019 年 6 月 14 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成果促进会主持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动/静态无线供电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评价会在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评价会专家组组长由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耀南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涂亚庆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许建平教授、重庆理工大学陈渝光教授以及重庆科学院机电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严。  

      评价会上,我院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研究团队戴欣教授向评价会专家组汇报了我院与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广西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江苏电网集团公司等企业合作完成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动/静态无线供电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的基本情况、创新点以及推广应用情况。

  

      随后,与会专家分别审阅了项目组提供的研究报告、查新报告以及测试报告等材料,观看了电动车无线充电系统成果展示视频,随后现场视察了我院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团队的成果展示以及技术开发环境。并针对他们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回答和阐述。评价专家组讨论后形成评价意见。评价意见认为:成果整体水平国内领先,部分重要性能和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最后,评价组组长王耀南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言,对“高性能电动汽车动/静态无线供电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该成果顺利完成科技成果评价。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