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赛事指导教师到“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重庆赛点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21 17:33:41 阅读: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竞赛,618日上午,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指导教师王雪、赖俊峰、朱婉婷专程到重庆市永川区公共实训中心对重庆赛点进行考察。重庆市永川区公共实训中心用于西门子大赛的场地面积约1500平米,投资约1000万,由重庆市教委投资。

北京德普罗尔科技有限公司李革林经理陪同老师们参观了整个赛事基地,并介绍了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重庆赛点基本情况。

赛点现有设备:电梯实验设备6套,运动控制实验设备6套,过程控制实验设备6套,网络实验设备6套,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实验设备6套。比赛选手可以通过预约方式,到赛点熟悉设备使用方法。

赖俊峰老师主要针对大赛运动控制赛项的设备技术细节,了解了大赛实验平台张力控制系统使用的软件、硬件、程序的设计思路。针对大赛过程控制赛项的相关设备技术细节,王雪老师与史张鑫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针对大赛的柔性制造生产线相关设备,朱婉婷老师与史张鑫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2020 6 27 -7 27 日,工业自动化(线上)方向首先开始比赛,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指导教师将根据赛程、赛制和比赛内容积极指导学生、激励学生、选拔学生,争取创造佳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