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23:00:35 阅读:

为提升支部党员党性素养,提升支部整体凝聚力,623日上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裙楼205会议室举行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题学习,本次学习由郑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郑杰首先对“七一”建党节的由来,以及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对疫情期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进行分享,并倡导“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随后,与会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肖永睿同志对建党节确定为七月一日的具体原因进行了分享,林卓龙同志则表示本次学习学到了许多关于党史的知识并深有感触。

郑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九十多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凯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高高飘扬,让党徽更加闪亮。他号召与会人员要向优秀党员学习,敢做先锋,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