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20:00:00 阅读:

2020年11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向自动化学院党委反馈了巡查意见。为解决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自动化学院教学工作健康发展,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系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尹宏鹏主持,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尹宏鹏指出,从此次学校巡查小组反馈的意见来看,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充分,在把方向、谋大局的能力方面还有所欠缺,教学工作方面还存在不足。学院应以此次工程专业认证为抓手,压实系主任和课程组负责人课程建设的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工作积极性,明确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落实。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整合、行业课程和集群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安排、课程体系的逻辑关系、课程与毕业要求对应支撑关系等共性问题和专业特殊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尹宏鹏强调,各系主任应加强自己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带领系上的老师们做好本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并以此次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参与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