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9:28:59 阅读:

12月23日晚,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裙楼205会议室召开“学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龙鸿同志和郑杰同志主持。

主持人龙鸿同志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弘扬奋斗着精神,赞扬表彰全国勤劳可贵的劳动人民”引入,开始了本次关于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精神的学习。

龙鸿同志带着大家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第一个方面是学习总体要求;第二个方面是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精神基本内容,第三个方面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第四个方面是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劳动大军;第五个方面是争做奋斗者,建功新征程;第六个方面是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本次会议除了通过对理论知识和相关报道的学习外还通过一系列的相关的奋斗者奉献的视频带领各位同志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各位奋斗者是如何光荣奋斗的,再次激发了各位党员的奋斗精神。

关于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也纷纷谈出了学习感悟。蒋自强同志谈到作为学生也要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项目并且做好带头作用,以自己出发带动项目组的各位同学共同进步发展,一同成为最美的奋斗者;卢功林同志认为我们不光应该只是口头上谈谈奋斗而已,更应该在实际中传达一种价值观从而弘扬劳动模范的成就和丰功伟绩,让奋斗的人永远被铭记。

支部党员胡琴同志表示劳动模范是一种精神,成就了一笔精神财富,对于劳动模范的学习更多应该是学习劳动者身上的价值精神,胡芳同志也表示新时代广大劳动者奋斗除了明天为了新时代奉献自己,对于林俊德院士的言行表示深受触动,一定要向林老学习并歌颂他的伟大奉献精神。

会议最后郑杰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国际歌》,大家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掌握本领,更好为祖国建设出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