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赴青木关镇开展党建联建及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2:00:33 阅读:

为落实校党委扶贫工作部署,积极做好校地对口帮扶工作,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给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温暖,12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等一行人赴青木关镇开展党建联建及扶贫慰问活动。

 29日下午,林景栋书记一行人先到同青木关镇共建的袁利袁正刚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学校前期捐赠的书籍、办公用品等物资,并同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这些物资的使用效果。随后,在青木关镇党群服务中心,林景栋书记一行人参加了青木关镇2020年第二届党建联席会。青木关镇党委书记梁善能同志主持会议,沙坪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明月及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林景栋和梁善能分别代表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和青木关镇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林景栋同志就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后,林景栋书记一行人来到青木关镇石碾桥村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并将购买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上,告诉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