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19:00:00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素养,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3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党委组织员杨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景栋从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素质提升及支部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及全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从提升支部党员素养、开展好支部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为更好服务“十四五”规划开新篇、谋新局,更好的推动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支部工作方面,林景栋指出学院设立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每月一次,重点解决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流支部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他还就三月份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进行指导,明确围绕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学习,并就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党建信息化平台信息更新等情况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

袁利从党员发展、党员公示、材料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谈到,党支部书记要对学生党员材料负责,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发展公示。杨洋从党支部书记例会具体要求、“双创”申报、平台数据更新、新闻稿件提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林景栋同志总结本次大会,并就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希望支部书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做好支部工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