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女生节心愿卡片”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3:00:00 阅读: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形成“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良好风尚,帮助增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2021年3月7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组织举办了“女生节心愿卡片”特别活动。

“帮助女生们实现未完成的小小心愿”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充分了解女生们的内心期待,确保心愿卡片活动的顺利进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的干事们在活动进行的前几天就广泛收集甄选了女生们的心愿,并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邀请男生和女生们共同参与愿望的实现环节。

3月7日下午一点整,女生节活动正式开始。愿望清单公布后,同学们立即积极参与到各种有趣的心愿任务中。“成为女生的专属摄影师”、“女生给男生画一个搞怪妆容”、“男生帮忙解答难解的高数题”……在一个个心愿被完成的同时,男生女生们也收获了由衷的善意,邂逅了美好的友谊。整个女生节活动的氛围由此升温至高潮,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除了“心愿卡片”任务,本次活动还包含了三个游戏环节。“顶橘子”、“吹乒乓球”和“双人默契大考验”三个游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进行得如火如荼。游戏的参与者们有为女生挺身而出,不惧指压板的勇敢男子汉,也有心有灵犀,默契爆表的中国好闺蜜。他们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收获了特别的欢乐,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展现出青春最美好的笑容与姿态。

活动进行至下午五点三十分,便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综合统计了活动参与者的愿望积分和游戏积分,选出前七名同学,送上了精美的女生节礼物。一下午的忙碌与欢乐在同学们满载而归的笑容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女生节心愿卡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文化内涵。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宣扬了“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良好风尚,彰显了新当代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