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7 22:30:00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26日,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支部委员刘佳佳和李建杰同志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刘佳佳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的会议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通过PPT讲稿逐条解读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建杰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纪录红军翻雪山过草地的伟大征程的纪录片,其中再现了红军战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红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翻越夹金山的场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志,大家表示将继承革命精神,把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应用到学习科研中,开拓进取创造好的成绩,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强国的建设者。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