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3:30:00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抓好学习动员,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素养,4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党委组织员杨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景栋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重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和《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从学习阶段、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材料报送等方面组织开展认真学习。他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按照学院支部书记例会工作部署,坚持每月开展1次专题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林景栋从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建信息化平台信息上报、新闻报送、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等方面就学院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他要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对发展对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与会支部书记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袁利就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党支部书记把牢发展质量关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杨洋就支部具体工作开展及做了业务培训和布置。
      林景栋总结本次大会,他强调,各支部要抓好党员自学,通过专题学习、实地研学、办好事实事等方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及时在党建信息化平台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为全面加快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奋斗。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