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8级召开毕业生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22:41:37 阅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职业素养,4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学办主任兼研究生2018级辅导员门秀红在重庆大学A区召开了新学期毕业生教育大会,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任甘思源参加, 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甘思源介绍了研究生2018级毕业论文考核时间安排,并向大家分享了撰写毕业论文的方法,嘱咐大家抓紧时间、调整心情、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按照学院要求按时按量完成毕业相关材料,以踏实认真的态度为自己的硕士求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门秀红面向全体同学从就业工作与毕业派遣工作、预防电信诈骗、职业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当前正值春季就业的黄金时期,她鼓励未就业的同学抓紧机会,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针对预防电信诈骗,门秀红以“重视网络安全,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给在场的同学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预防诈骗的方法,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遇到类似问题及时向老师求助;针对部分同学违约的情况,建议大家按照学院规定的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针对毕业生派遣工作,向大家仔细介绍了毕业生派遣工作程序,派遣相关材料以及毕业生档案寄送等重要事项。在两个月后,硕士2018级的学生即将奔赴祖国的五湖四海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门秀红向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职业生涯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门秀红还强调了清明节假期安排、毕业生体检等事宜。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明确了毕业相关工作安排,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并为即将毕业走入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职业生涯建议,使同学们在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