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20:30:00 阅读:

      面对2021年错综复杂的就业形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自动化学院本科2017级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下,于4月7日和4月8日召开自动化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并号召年级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就业委员带动就业困难同学和毕业困难学生,为学院未就业同学提供实际的就业指导和帮助,本科2017级全体未就业同学和全体年级干部和党员同志分批次参会,辅导员罗璇老师进行了积极动员。

      在4月7日的动员会中,罗璇老师带领年级干部对年级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分析,并安排年级干部根据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对本年级春季双选会的所有招聘单位进行筛选,按照推荐程度对所有招聘单元进行分类,从而节省了应届毕业生查找单位的时间,为顺利应聘提供更多保障。

      在4月8日的动员会中,罗老师和年级所有的未就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积极动员同学们为4月10日的春季招聘会做好充足准备。她要求同学们一是调整好心态,积极应聘,二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包括对面试环节的熟悉、意向应聘单位的背景调查、自动化专业知识的复习,三是要准备好合适的礼仪着装。同时,罗老师现场对每一个同学的简历提出了修改意见,并针对在场同学关于应聘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春季招聘动员会为自动化目前未就业的同学们提供科学而充分的就业指导,完善了毕业生的就业支持体系,为其顺利就业提供了帮助。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