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访问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14:00:00 阅读:

      2021年4月13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培养适应社会的创新型人才,推动专业学科建设,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经理易书波到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访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副院长尹宏鹏、系主任黄勤以及全体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易书波经理介绍了菲尼克斯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领域、文化理念、核心业务和社会责任,公司参与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情况,以及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的情况。易书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菲尼克斯与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合作,推动重庆大学创新人才的培养。
      林景栋对司易书波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林景栋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学生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正在参加2021年“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的情况,希望双方依托现有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
      尹宏鹏回顾了自动化学院与菲尼克斯在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


      座谈会后,易书波经理为参加2021年“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初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参赛同学们勇于创新。最后,易经理向对同学们说到“预祝你们在2021年菲尼克斯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成就你的菲凡未来”!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