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8 11:40:00 阅读:

      为提升支部委员政治素质,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工作相关部署与安排,4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支委会,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仁为带领支委学习学校党委下发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相关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强调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得出教训,明确党支部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的民主集中制,既要发展党的组织和注重党员数量,更要巩固党的组织和注重党员质量。
      皮璧滟就实地研学活动开展,按照《市级党史学习教育研学路线》以及《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确定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4月实地研学路线。左月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的具体要求和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中传达的相关精神进行传达。

 

      与会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和相关工作安排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加强支部对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引导每一位学生为学院优秀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