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现阶段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0:00 阅读:

      为研究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发展,4月22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林景栋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主要内容,围绕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统战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行传达。他强调,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基本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要持续做好防控,筑牢安全防线。要重视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工作,要做到“三全育人”,形成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党委委员要抓好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做好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林景栋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党委委员认真落实同所联系的民主人士和教职工的谈心谈话工作,主动关心民主党派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状况,做好统战工作。围绕学院会议议事规则制度,林景栋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确保重要事项按要求落地。同时围绕为师生办实事研究了具体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院长助理人选事宜,并审核了党员发展事宜。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