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5:00 阅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提升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4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下简称《贺信》),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林景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教书育人职责履行展开学习。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林景栋指出,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教师职责,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际行动落实国家要求,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