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7:01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部署实验教学工作任务426日下午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虎溪第三实验大楼DS207会议室召开  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副院长尹宏鹏出席会议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勤副主任程森林主持座谈会,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加强实验课程教师同理论课程教师的课程衔接和交流、下阶段实验室重点工作开展、创新实践课和竞赛课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和实验项目布置、学生竞赛组织与指导、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及未来发展等。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及分工。进一步确定了电子设计大赛负责人、讨论撰写新开设的创新课程教学大纲、落实同理论课教师的对接,黄勤强调,大家要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使得实验室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