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6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0:00 阅读:

      为加强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素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落实,6月14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6月份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林景栋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的青年学者们的回信》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他强调,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关心国家发展,助力国家和地方建设。

      林景栋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相关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信息大楼搬迁、学院毕业典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师生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员杨洋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发展党员、党建信息化平台信息更新等工作进行布置。

      林景栋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