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科研外协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1 17:58:25 阅读:

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根据重庆大学科研项目外协合同审查相关规定,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系统及通信标准化研究与试验验证平台建设》项目外协合同现公示如下:

项目负责人:程森林

项目总经费:100.0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6.7-2018.12

外协合同经费:3.2 万元

外协单位名称: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外协合同内容:本合同甲方(重庆大学)委托乙方(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专项智能网联汽车系统及通信标准化研究与试验验证平台建设项目进行视频检测系统集成及实施的专项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的内容:基于重庆大学项目组提供的视频检测算法DLL,开展四方面的工作。(1)建立视频检测系统平台,对前端布设的摄像头进行接口与集成;(2)基于建立的视频检测系统平台对重庆大学项目组提供的视频检测算法进行集成;(3)针对项目要求,进行视频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存储和传输。(4)配合完成项目的现场测试与验收工作。

 

公示时间为:2018711-2018714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实名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并在书面材料商加盖单位工作或个人署名,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方  

联系电话:023-65112173

电子邮箱:fangmi@cqu.edu.cn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7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2018711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