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8年拟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信息的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 11:03:05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重大校科〔20178)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大力推进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研究成果信息公开工作,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于20176月制定《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信息公开制度》,自201771日起,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结题验收须将信息公开情况填入《重庆大学中央财政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并予以公开。

现将我院2018年拟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见附件)予以公开,公开期为自公开之日起5个自然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项目信息内容持有异议,请于公开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学院行政办公室反映,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方

联系电话:6511217317782053036

联系邮箱:zdhky@cqu.edu.cn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7

邮编:400044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