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科研外协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6:52 阅读:

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根据重庆大学科研项目外协合同审查相关规定,关于“基于认知学习的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关键问题的研究”(项目批准号:61473052,负责人:李军,总经费:80.0万元)项目的外协合同现公示如下:

外协合同名称:机器人数据采集测试计算

外协合同经费:14.3 万元

外协合同单位:上海冠精科技有限公司

外协合同起止年限:20204月至202012

 

外协合同内容:本合同甲方(重庆大学)委托乙方(上海冠精科技有限公司)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认知学习的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关键问题的研究” 项目进行机器人数据采集、测试和计算专项技术协作服务,内容如下:

1. 机械臂激光数据采集和全景视频软件测试,其中包含:(1) 工业机器人激光-全景视频数据采集,(2) 工业机器人激光-全景视频软件测试。

2. 移动轮式机器人深度摄像头和双目摄像头图像数据采集,其中包括:(1) 深度摄像头传感器使用、数据采集、和数据预处理,(2) PT双目摄像头传感器使用、数据采集、和数据预处理。

3. 机器人环境搭建和激光视觉数据采集与软件测试,其中包括:(1) 机械臂标准视觉环境搭建和数据采集,(2) 移动机器人激光测距数据采集和软件测试。

4. 机器人抓放任务和SLAM导航的3D可视化数据采集测试和控制算法例程计算,其中包括:(1) 机械臂抓放任务数据采集和3D可视化数据计算, (2) 移动机器人SLAM导航的3D可视化数据采集测试和控制算法例程计算。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202012月4日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实名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并在书面材料商加盖单位工作或个人署名,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雨灿

联系电话:023-65112173

电子邮箱:wuyucan@cqu.edu.cn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