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黄建明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5-19 15:31:00 阅读:

hjm.png

本人简介

姓名:黄建明

单位: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

职称:副研究员

学习与研究经历:

学士:江苏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工学学士

硕士:重庆大学控制理论及其应用工学硕士

博士:重庆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博士

访问学者: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研究兴趣:系统建模与优化控制,控制系统设计

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一次,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曾负责或主研科研项目十余项,包括:冷藏库制冷系统的控制,大中型肉品冷库的控制系统研究,制冷系统的建模与仿真,光纤收排线控制器的研制,人工环境控制系统的研究,温湿度试验系统的控制系统设计,城市交通疏导专家系统,汽车机械式自动变速器的研究,磁悬浮轴承系统的控制等。

教学工作:主讲本科生课程《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控制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自动化专业英语》。主讲研究生课程《最优控制》和《模糊控制》。

Tel:023-65112127 E-mail:huangjm@cqu.edu.cn

上一条:盛朝强 副教授 下一条:李军 副教授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