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团队 >> 正文

重庆大学复杂系统安全与控制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21-05-17 12:48:24 阅读:

重庆大学复杂系统安全与控制研究团队成立于2007年,依托复杂系统安全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长期从事复杂系统运行状态监测与安全控制、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智能物联大数据系统、智能无人控制系统、智能优化及自主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团队已形成3名教授、7名副教授,2名助理研究员的规模。




近年来,实验室所获得的成果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200余篇,出版专著3部,先后主持国家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重点项目、重庆市科委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企业横向项目10余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等奖励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项目研究成果应用于仪表、钢铁、机电等领域,与重庆川仪、中冶赛迪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成果应用于多个企业,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团队联系方式:

柴毅,chaiyi@cqu.edu.cn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