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意大利比萨圣安娜大学 Bergamasco Massimo教授一行到访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19:56:48 阅读:

2016年10月18日下午3点,意大利比萨圣安娜大学的Bergamasco Massimo教授一行到访自动化学院,宋永端院长接待了Bergamasco Massimo教授一行。

宋永端院长首先向Bergamasco Massimo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学生联合培养交换了意见。此次来访,Bergamasco Massimo教授提供了6名博士研究生全额奖学金招生名额。

会谈结束以后,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Bergamasco Massimo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五个科研团队的实验室。最后,Bergamasco Massimo教授表示非常欣赏学院关于双方合作的诚意,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双方建立实质性的合作。

照片1.png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