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H. K. Lam教授到访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03 19:59:05 阅读:

2016年10月18日下午4点,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H. K. Lam教授到访学院并做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主教学楼1906会议室举行,由宋永端院长主持。

3.jpg

H. K. Lam教授 2005年进入伦敦国王学院工作,目前为伦敦国王学院高级讲师。研究方向包括为智能控制与计算智能,已在智能控制与计算智能领域发表学术著作和论文180余篇,曾任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担任国际多种著名期刊的编辑。

H. K. Lam教授首先从整体上对基于模糊模型的区间二型控制系统要解决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稳定性分析和控制合成。其次,H. K. Lam教授简要介绍了基于模糊模型的区间二型控制系统的模型构建和区间模型控制器。最后,H. K. Lam教授介绍了基于隶属函数依赖技术的稳定性分析,这是一个解决隶属函数不匹配前置难题的潜在技术。H. K. Lam教授的报告完整展现了基于模糊模型的区间二型控制系统在应对非线性系统不确定性上的卓越能力。

2.jpg

H. K. Lam教授凭借其深厚的专业知识,给全体自动化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学术报告。会后,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就相关问题同刘教授交流、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