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Chris Mi教授 应邀到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11:10:01 阅读: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00,在主教1906会议室,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Chris Mi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本次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戴欣教授主持。

Chris Mi教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题为“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s and Battery Safety for Electric Drive Vehicles and Grid Storage”的学术报告。Mi教授从“电池能量存储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力电子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电池安全”、“电池建模”以及“电池故障诊断”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电池的基础知识及其在电动汽车中的应用,给在场师生以极大的震撼,激发了大家的兴趣,纷纷踊跃提问。现场浓厚的学术氛围一直持续到会后,不少同学在会后和两位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3.jpg

Chris Mi教授是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美国能源部下属电气传动中心主任,IEEE Fellow,并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的区域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s》的副主编。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