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9 15:14:04 阅读: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下午5点,自动化学院教工四支部在主教学楼裙楼2楼会议室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认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有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本次活动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blob.png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