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2015级党支部开展“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9 15:13:10 阅读:

2016年5月12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906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一党支部第二小组组织举办,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树立讲理想跟党走的信念,提升明责任勇担当的决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blob.png

今天晚上六点五十,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研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陆续来到学习活动现场。晚上七点整,在黄永灿同志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就由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介绍“两学一做”的小视频,看完视频后,主持人为党员同志们介绍具体的“两学一做”的内容。

blob.png

黄永灿同志提出我们应该想想为自己的国家做些什么,学会用合适的方式去承担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此期间,在场的党员们都听得热血沸腾、慷慨激昂。接着吴建华同志以劳动模范刘兴顺老同志为例,给我们讲述了他先进感人的故事,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对刘兴顺党员同志都表示了深深的敬仰之情。然后朱梦磊同志给大家讲述了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的先进故事,在座的党员同志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活动最后,黄永灿同志给在场的同志们播放了一段名为“Wiki”的视频短片,使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明白实现理想的道路是艰辛曲折的,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两学一做”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了敢于担当的勇气,牢固树立起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同时,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做出了艰苦奋斗、长期努力的决心,也为党和国家的理想做出了牺牲自我的思想准备。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