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6级研究生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11:26:15 阅读:

2016年12月8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6级研究生成功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团组织成员全面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blob.png

本次党团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主讲人上台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述;第二部分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分享。

首先,主讲人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一个根本遵循”,即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接着,继续讲述了“2个加强”、“坚持4条路线”、“增强四个自我”、“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6个不准”、“8个重要”、“8个不允许”和“11个坚决”。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全会的重大观点和重大举措。

blob.png

第二部分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分享。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分享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出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热点话题的看法,使这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的氛围上升到了高潮。

blob.png

本次活动强化了全体同学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重温了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高尚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