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免疫力 ——记自动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15:28:25 阅读:

2016年12月29日下午4点,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了“提高党性修养 增强党性免疫力”之“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第五小组组织举办,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了活动。第五小组主讲人是朱滔,主要成员有唐秋、张腾、崔敏、张益。

blob.png

下午4点,在主讲人朱滔同志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了解什么是党性修养和党性免疫力,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增强党性免疫力,如何提升自身党性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blob.png

朱滔同志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免疫力、加强作风建设。在提高党性修养板块主要从加强理论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这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与讨论;在增强党性免疫力板块主要从“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增强“免疫力”要精于自修、增强“免疫力”要善于自省、增强“免疫力”要严于律己、增强“免疫力”要勤于实干这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在作风建设板块,主要强调党员干部的纪律和作风问题,并通过一段视频来让我们真正了解到党员同志优良的作风对于一个政党乃至国家的稳定长久以及人民的幸福安康所具有的重要作用。

blob.png

学习期间,在场的党员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贵在坚持,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提升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