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闪烁青春 博弈梦想”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行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15:56:23 阅读:

11月6日晚,以“闪烁青春博弈梦想”为主题的自动化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小礼堂拉开帷幕。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跃、院长宋永端、党委副书记王琰、副院长柴毅、副院长林景栋、副院长李楠出席并观看了晚会,观看晚会还有研究生导师、学院各办公室的老师等,学院2013级的全体研究生们精心准备了这次演出。

晚会在热情火辣的舞蹈《Roly poly》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教授致辞,他首先欢迎各位新生来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鼓励大家通过三年的学习能够有所收获不断成长。

blob.png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同学的围观。一曲改编自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合唱《重大欢迎你》,以普通重大人的视角,采用民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重庆大学对来自各地学子的欢迎之意。

blob.png

电力电子实验室的小品《灰姑娘》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男女反串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自动化学院书记孙跃教授的一首情歌《不是我不小心》将晚会推向高潮。

blob.png

由李婕带来的经典钢琴曲《卡农》,舒缓如行云流水般的琴声把观众带入了恬静舒逸的音乐世界;ITS实验室的小品《哭与笑》通过辩论的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

blob.png

舞蹈《穷开心》热情向上、激情四射,将矫健的舞姿与时尚潮流相结合,展现了90后大学生的青春和热情;13级博士带来的小品《大话三人行》用极其夸张的表演形式演绎了唐僧师徒在新社会呢的生活,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

blob.png

最后,晚会在《青春重大》的歌舞剧中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以及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同时登台合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blob.png

“闪烁青春 博弈梦想”,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自动化学院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自信飞扬地走好这条青春之路;我们相信,青春的号角将会更加嘹亮!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