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记自动化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4:45 阅读: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记自动化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大会

为响应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程安排,9月9日下午四点,学院党委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1915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部书记大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书记孙跃教授主持,王琰副书记、全院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blob.png

会上,孙跃书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大举措,各个支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加到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各项工作中来,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各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工作,积极采纳群众意见,考虑群众的切身利益,本着把事情做好的原则,做好解释工作,面对问题时,要多解释多沟通,做好说服工作,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同时,各个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相关学习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并及时上交材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blob.png

随后,孙跃书记宣读了教工支部调整和教工支部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教工支部由原来的三个支部调整为四个支部,任命王楷为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范敏为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唐春森为教工三支部支部书记,赖俊峰为教工四支部支部书记。肯定了之前的支部书记们的工作,对新任教工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踏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做好党员同党委的沟通渠道,为建设和谐学院而努力。

各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各项工作开展好,为建设和谐学院的目标而努力!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