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2:52 阅读: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学习讨论。

blob.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的内容和安排。在支部书记唐春森同志的组织下,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采用摘抄、朗读、分享心得等方式交流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对于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基层党员,同时也是高校的人民教师,应当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教师党员的责任使命。

blob.png

会上,与会党员分别就教育公平话题、教学工作优化改进话题、厉行节约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王牛同志认为,国家教育资源的分配应该更加规范合理,应当改善各地区教育资金投入差距较大的局面,促进教育公平合理。而关于教学工作优化的改进,赵敏同志认为,学校应该改变对学生的单一评估办法,大量引入期中考试等方式来对学生进行持续、全面评价;王智慧同志则表示,对学生的教育要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分类引导,避免采用“一刀切”的方式考查学。关于如何响应厉行节约的号召,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主动向身边的党员群众积极传递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提倡绿色出行、适度消费。

(C)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主教楼19楼 渝ICP备15007027号

电话:023-65112173

自动化学院公众号

自动化校友公众号